19 September 2011

新的学期新的生活....

这几个月.....我几乎变了很多.....黑了,发型变了,换了工作,生活匆忙了许多,见到的人也不少...........就说我的工作咯....我的工作就是吃做等睡==.....最近有点吃到肥肥了哦.....要减肥了!!><........还有我要祝福我的一对朋友愿他们真心相爱~~.......几时到我呢?嘻嘻.........有排呢~~至于学业没什么问题就有几科不是很明白咯........还可以补救的~~现在等那位高手出现打救我啦.......嗯......我最近认识了个朋友谢谢她和我分享她的一切.......如果她没人陪,我是愿意陪她的那个哦~别想歪!=)............还有还有我开始对个人越来越有兴趣了......我会不会只是贪新鲜呢?所以我需要一段漫长的时间给我认识她.......我保证我不会像以前那样酱冲动.....希望你能感受到我对你的感觉是真的......也希望你给点时间我~~.......总之我在等着她接受我的那一天......帮我打气吧^^